選擇權騙子老師--成為零--小說欣賞

交易選擇權無腦穩穩賺之行銷王

小林在公園長椅上緩緩地道出了一個失傳行銷王的故事,整個故事我依稀記得大概是......

多年前小林開始去上了山達基自我催眠開發,在不斷的自我修練成為自我感覺超良好後。有天夜裡做了個夢,想出了一個名為無腦比例式操作法。 開始在LINE群組行銷他的無腦比例式課程。

當時正逢2016年8-11月指數就在8850-9350這500點區間盤整格局。小林的偷保證金比例式得到良好的發揮,在戰無不勝之下野心大開發。心想山達基神讓他找到傳說失傳的腎杯了,來代操看看應該可以賺更多。從代操金額五萬即可加入集資來看,就可知道是種實驗性質。因為什麼人都吃,五萬十萬就算輸了人家也比較不會叫。 開始集資前三個月大盤還在甜蜜盤整格局。小林利用了SPAN保證金計算方式使得部位增加非常多,在高資金效率應用下,報酬率很耀眼。

小林食髓知味不斷拿績效向LINE群裡增資搶購鬱金香。從一開始的200萬一直增資到千萬,直到2017年開始.....

2017年1-4月。指數由9250-9980。出現了700點的不回測慢漲一段趨勢。 平心而論比例式若不壓大其實是還好,頂多沒賺。但代操資金已千萬且偷保證金壓大習慣已有的情況下。

小林面臨著怎麼調整都是卡彈,他的買周選遠履約價避險法,是要極端行情才有機會保護。慢漲可是會兩邊死。輸了一屁股,怎麼做怎麼輸,已經輸到沒信心了。 不知怎麼解套因為剛發明的比例式其實是沒有經過長期實戰驗證的。

時間回到2017年1月底某次收盤小林閉上眼睛大聲地問凱X證券VIP室的室友說 ,這種慢漲盤到底怎麼做單阿!此時一旁做程式交易為主的金子先生小聲碎念不就抱著多單而已嗎?

這個基本的交易常識並沒有讓小林思考如何改進比例式的動態調整,因為他都已經開課說無腦賺了,怎麼可以再加入調整呢?還要幫這群比例式集資戶拉回成本才能賺分紅,看著行情一天天慢漲不回,這樣都賺不到分紅阿!還要在那邊幫他們操作,太不划算啦.........心中一值回盪著 太不划算啦......太不划算啦.........但金子先生的程式交易賺錢在蔚林心中種下了偷天換日計畫的種子.............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一通電話打給了金子先生, 未顯示來電。金子先生接起了電話,那頭傳出了刻意壓低的聲音說。嘿嘿嘿要不要用你的程式代操阿?我這邊鮮魚很多,line@有上千人,我最擅長的是行銷喔 ㄎㄎㄎ 。正當金子先生要說話時那頭隨即掛了電話。 金子先生抓了抓頭一頭霧水的說剛剛那個不是小林嗎? 幹嘛裝神祕 。 算了明天再問他 反正同一間VIP室。倒頭就睡

翌日金子先生起了一大早到VIP室,看到小林早已在那邊左顧右盼。昨天幹嘛那麼晚打給我,小林一驚大聲的說這樣都聽得出來, 金子先生翻了一個巴洛克式白眼的說連券商打掃的歐巴桑也都聽得出來,你最愛最後傻傻 ㄎㄎㄎ。

來來來先別說這些,小林別過頭看看外面有沒有人,眼神認真地說你是幫還不幫..............

金子先生雙手一攤我是很想賺分紅啦,但是我程式交易以當沖為主,這波上漲我是有賺,但我覺得這次行情用波段程式交易會賺比較多,你的LINE群中免費的比例式群之一那個不是有個人 叫什麼的,老是說他OP賣方有賺也有再跑程式這波獲利也不錯。找他來聊聊比較實際。 小林一聽似乎有道理,但幹!我鮮魚太多,哪知道是哪個人阿...........

小林有種良好習慣,就是大辣辣的跟LINE群裡所有人說 歡迎來操盤室看看, 一方面建立有操盤室團隊專業形象,假裝有問題找得到人,二方面還可以真實的認識金主, 所謂見面三分情廣結人脈 , 是種行銷手段 , 因為一般來說想要投資超過20萬以上的客戶,通常會想看看這團隊是否為真實運作, 才敢轉帳到他的帳戶。 就是這個好習慣 ,讓小林的偷天換日計畫得到了機會................

話說在2017年農曆年後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交易日(同樣被嘎),VIP室門口傳來,請問小林老師在嗎? 挖哩生意上門了小林心裡盤算著。 老師好我叫老敲昨天有跟你預約今天來看看工作室。 老敲?歡迎歡迎我們去外面吃飯吧 ,今天盤沒啥好看的,就穩穩賺 無腦你懂得 ,走吧!對面那間日本料理不錯喔。 連忙將老敲請出門口,深怕螢幕上的帳務損益被發現。就這樣老敲被帶到了燈光昏暗的日本料理店。在茶餘飯後之際,兩人閒聊。 老敲你說你平時操作什麼阿? 我啊期貨選擇權都有,期貨我用程式交易抓趨勢單選擇權我習慣雙S慢慢收權利金,因為看到老師的比例式覺得是新玩意想了解看看怎麼調整比較好。

那你就問對人了老敲 , 大家以為比例式最大祕訣就是無腦 ,但其實真的無腦的人才會賠錢喔,像我去買週選更遠的履約價, 越便宜越好, 這樣才能穩穩賺,保護短期看錯 , 看錯也賺短期跟保證金 ,等長期回來長期就賺了,這是精隨喔ㄎㄎ。

對了老敲你說你趨勢時用程式交易波段單,有空時可否給我們工作室的金子先生看一下績效阿?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合作喔!你懂得 ,我鮮魚很多喔 ㄎㄎㄎ...

老敲露出了微笑,心想,好啊!因為最近有點小趨勢程式績效不難看,但總不可能直接跟小林搶選擇權的生意,先用他缺少的程式交易好了。

剛好2017年2-3月正逢一個小多頭趨勢,老敲帶著程式績效給金子先生鑑定。 不錯嘛金子先生附和著說 , 是阿!程式單就趨勢盤會賺盤整盤會輸,因為有紀律長期下來原則上是會賺的。老敲自信滿滿地回答。小林再旁欣喜,但實際績效如何還有待確認 ,不管了先幫老敲用個說明會集些無關緊要的資金 讓他試試。 反正我就分紅抽傭賺介紹鮮魚費,都是多賺的不賺白不賺。

就這樣老敲在小小鮮魚中辦了第一場說明會 , 募集到了第一筆近100萬左右的資金。此時小林集資試驗比例式即將焦頭爛額...............

2017年3/21 指數來到了9980 離萬點只有20點的距離, 照理是個振奮人心的市場, 但小林信心接近瓦解 ,比例式集資群出現多種聲音之際。出現了第一批被小林訓斥不想留就走吧的解約,千萬的代操正慢慢地瓦解中。

2017年4/5-4/20 終於出現的第一次較大的350點回檔, 小林的壓力喘息了一下 ,趁此唯一的機會大聲跟還剩下半的比例式股東們說要反彈了,幫你們賺回本金指日可待 ,ㄎㄎㄎ

騙人的話不說還好,這一說隔日跳高走高。另一波真正大漲行情的啟動。

2017年6月真的上萬點了,站著一個月不破, 小林的比例式試驗群已經沒有聲音了, 只剩下無盡的後悔 ,跟親衛鹹魚的零星敷衍式鼓勵 。 老師, 加油,好嗎? 是他們心中的怒喊。

所謂無腦賺 到底是 誰無腦 誰賺呢? 留下這個淺淺的回憶。

小林已經崩潰了無心再戰,儘管已經在集資LINE群說,他會好好反省並且在重新閱讀山達基經典,這種跟交易完全無關的牽連了,但怎樣都不解約出金的老鹹魚還在,已搞爛的代操不可能回本就沒有分紅,沒有分紅下單都是白做工。

這個比例式爛攤子集資, 親衛隊趕不走的窘境 。

總不能一直幫它們操作到回本吧 , 因為根本不可能回本了 ,而且重點不是回本阿 ,是我沒分紅阿 。 對對打掉重練是最快的方法 , 但要如何打掉重練呢? 來回踱步的小林不斷自問自答。

此時 ,當初只是實驗性質不賺白不賺的程式群 , 出現了分紅!! 這一分紅打醒了小林 。

小林看著銀行帳戶上程式群的分紅, 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 , 山達基還是愛我的, 我愛山達基。.....

"脫逃計畫X"

面對外界的質疑,暗自下定決心的小林,決定執行脫逃鹹魚計畫X。從2017年6月中不管是比例式雙賣小鮮魚群還是比例式雙賣老鹹魚群,LINE群中鼓吹程式交易好棒棒 , 一個月獲利20% ,趕快來喔來喔,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囉。小林工作室團隊將於7/1號要閉鎖募資了喔!

小林心想畢竟搞爛的比例式集資群也才50人知道 ,外面鮮魚多著是呢!那些只上過課的比例式雙賣課程鮮魚還搞不清楚狀況,趁現在程式交易賺錢大肆廣告,一來建立團隊期貨與選擇權都能賺的專業形象,二來讓大家忘了比例式有集資過。

2017年7月將爛掉比例式集資裡的老鹹魚親衛隊,殘存資金轉到程式交易集資,進行了清算解散。比例式集資1.0實驗團結束

加上了明明是加入選擇權教學的鮮魚卻搞不清楚的跑去加入期貨程式交易,卻不知這只是逃脫鹹魚計畫X替代方案。不愧是行銷王小林程式交易團因此資金迅速的擴張。

綁成操盤團隊的樣子集資就是要模糊焦點,讓大家暫時忘了需痛苦凹單的比例式。

山達基神啊這樣我算是有幫他們找出路沒有虧待這群老鹹魚了吧,這夜裡小林睡得特別香甜...............

因為逃脫鹹魚計畫X把LINE鮮魚群的目標移向了暫時的期貨程式交易,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小林整個人輕鬆了起來,站上體重計一量,體重也減了20公斤。真是無事一身輕阿!今天陽光真好, 小林伸了伸懶腰跳了跳打起精神,臉上的笑容特別燦爛。面對浴室的鏡子說 WHO AM I ? I AM KING OF 行銷 ㄎㄎ

大盤從2017年1月9200漲到了7月10500。

VIP室裡傳出爭吵的聲音。一路緩漲7月個月死抱單的程式交易當然績效卓越阿,難道就這樣漲到年底都不用盤整再上?程式交易遇到盤整就掛了,金子先生苦口婆心的跟小林說, 這事你別管你沒看我跟老敲都沒放什麼錢在裡面嗎? 這只是障眼法啦,我管他未來怎樣,算了算了跟你說也是白說。小林頭也不回地往外找東西吃去。

話說2017年7-8月份老敲的程式交易集資湧入了一堆資金,也就是趨勢賺的時候小資金在賺 ,現在盤整機率大了反而變加碼大資金在裡面滾。 整個倒金字塔加碼, 一盤整就準備較大的績效回測 。

沒人發現嗎?有!只是不願承認跟搞不清楚選擇權教學怎麼變期貨程式交易的鮮魚。大家都在賭了包括小林自己....

2017年8月3日期貨交易所失職造成無預警跌停2秒,所有程式交易單兵荒馬亂一陣。

那天下午小林正醞釀著他的逃脫鹹魚計畫X之重見天日。他開始慢慢一步一步的開始跟LINE群宣導直銷、穩賺2%、失傳的行銷課程、出書、比例式無腦教學、雙賣無敵法、人在國外有事請勿聯絡、等等等千百種煙霧。

一來還是一樣 搞得好像團隊很專業啥金融商品都行,二來還是依樣先分散鮮魚群們的注意力,不要只專注程式交易,我還有其他狠狠賺的喔ㄎㄎ

畢竟程式交易只是暫時的幌子甩掉比例式試驗團1.0用的,自己佔的資金又不大,還是得導回他純獲利最大的選擇權代操與教學,小林心中盤算著。

此時多角化經營魚目混珠才是上策,小林在等時機,他告訴自己別怕別怕程式一定會回檔的,到時再用同樣手法撈回比例式集資試驗團2.0,老鹹魚們與山達基神肯定知道我的苦心的。

頭重腳輕的程式交易群晃著晃著來到了9月,績效如金子先生所料一直沒辦法表現小賠中.......

早被行銷神催眠的程式交易鮮魚們,期待的是啥?當初說的月20%呢?怎麼兩個月了還小賠呢! 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啊

備胎程式群裡的魚跟當初比例式實驗團1.0崩毀前一樣,開始出現了難聽的耳語與偶爾出現的對嗆。一切都看在小林的眼裡,那麼自然的發展,來了!我的時機終於開始要來了。

不知道逃脫鹹魚計畫X的老敲順理成章的成了備胎程式集資眾魚群的眼中釘,推這什麼鬼程式,怎麼盤整也賠追高殺低的爛透了。

孤枕難眠的老敲吃了悶棍,夜裡暗自叫罵當初不該想靠魚群翻身跟小林合作的,現在惹了一身腥,明明就跟小林說過程式原則上趨勢會賺盤整會賠阿,還在大賺之後吸一堆資金進來,早知道自己乖乖做單就好了啊。

正當老敲翻來覆去不知道怎麼說明之時,電話響了.........

ㄎㄎㄎ你的程式群們似乎都覺得你程式很爛喔,績效這麼差我要怎麼賺錢啊?趕快想想法子拖時間阿,不然那些魚一直LINE我,我又不懂程式很難解釋呢,隨便搞個新點子唬弄一下吧 ㄎㄎㄎ。

也很想結束這場鬧劇的老敲心想 ,離12月年底名正言順脫身還有三個月,這邊最好是HOLD著就好,在這麼盤下去也不是辦法。靈機一動,要HOLD著很簡單,拿多一點策略來分散風險,就不會集中單一策略,大賺是免了但不會再大回檔了。

趕快結束跟小林的合作才是,小林太邪惡了,只想要分紅做無本生意其他都不管。老敲心中暗自決定要趕快將程式群用回本快點切割。

隔日小林宣布程式交易群多了許多策略,都由它們專業團隊魯拉拉研發製造,當沖短波長波通通有,分散風險穩定成長,帶領大家度過美好的程式交易體驗。

程式魚群雖覺得怪怪的但似乎又有理,反正有新交代,重點是風險降低了,我們就繼續乖乖吃餌吧。

小林心中暗自對山達基神禱告,繼續盤整吧大盤, 盤整有利我的比例式新魚群2.0即將上線,重振江湖........

"小林2.0的逆襲"

小林心中暗自對山達基神禱告,繼續盤整吧大盤, 盤整有利我的比例式新魚群2.0即將上線,重振江湖...........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小林也沒閒著,不斷出國深造、不斷直銷、不斷行銷課、不斷推薦各種偏門保證月2%獲利的制度。

像極了一個準備參加四年一次奧運的選手,但他不是練習深蹲,是每天每天的收集鮮魚群、拓展奇奇怪怪的人脈,萬事俱備就只為了等東風。

話說上次1.0集資爆炸急中生智推到程式群解套,這個失敗作讓小林有學到東西。

但並不是在操作無腦比例式上精進,這樣想他就太有腦了,各位要記得大原則就是無腦。

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的麥當勞裡,堆滿薯條的一桌上有個熟悉且巨大的背影。

因為推廣seafood行銷課有功,前天被招待免費出國,見見香港失傳行銷sit down please大師,跟他合照讓我整個靈感都來了。

ㄎㄎㄎ 這次我準備了好多好多的行銷案,之前太衝動了居然一個比例式就上台跳舞,差點下不了台,要不是山達基神眷顧送個老敲給我,還真沒法脫身。

根據上次差點失敗的經驗,絕對是因為我只準備一個行銷案的原因。這次要像薯條一樣越多越好ㄎㄎㄎ

2017年10/17到11/8號10700-10800高檔盤整,整個大盤在山達基神的加持下100點區間盤整了三週。

號角吹響了整個LINE@鮮魚群。來了來了我的鮮魚們都像鮭魚一樣逆流而上,好正面好感人。

2017/11/11號,小林選在這一天站在山頂,看著手機LINE@上,報名集資人數金額跟雙11光棍節成交金額一樣快速,不禁流下了眼淚。

鮭魚的鮮、撒尿鹹魚的甜,混在一起的味道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2.0比例式集資團正式成立,口號主打是週週賺10%,全場包郵。

故事又回到了一個頭重腳輕的集資,在盤整了三週,這三週賺的10%是幾隻死忠親衛鹹魚的私下資金,被蔚林拿來當行銷範例用。

號角響起的逆流鮭魚全擠在11/11號進場期待週週賺10%。

成立隔天大盤啪啪啪100點的殺低,不怕不怕週選能cover的全力BP,小林安慰自己。

11/16-11/25號,大盤啪啪啪7天300點拉過新高,不怕不怕週選能cover全力BC,小林安慰2.0。

11/27-12/7號,大盤啪啪啪9天520點殺低,不怕不怕週選能cover全力BP,鮭魚安慰小林。

12/8-12/14號,大盤啪啪啪5天200點反彈,很怕很怕週選全掛,2.0只出現疑問,請問是週週賺10%還是週週賠10%,我是否口號沒看清楚?

連四次的啪啪啪,連續的耳光打在小林臉上很不是滋味。成立後這四週還真達到週週10%的報酬,不過悲傷的是口號顛倒了。

2.0順利地四週後來到淨值剩下60%。小林也完成了當初對鮭魚們的承諾週週10%。

12月中2.0也無聲了,全部鮭魚加小林期待惡夢12月期趕快結束,但他們沒想到比例式是賣遠月啊,還要撐到1月份。

12/17號夜裡 ,偉大的山達基神啊你太淘氣了,我是說週週賺10%,難道是因為天上看下來鏡像原理K線是相反的嗎?小林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默默的跟山達基神談心。

好險這次我聰明上台前就有好幾個行銷案。明天來宣布一下標題打錯,應該是月月2%穩穩賺,反正12月還沒結束。對鮭魚們就說是帳面虧損而已,到時候月底會拿2%出來塞他們的嘴。反正這2%也是它們自己的錢,ㄎㄎ

就這樣2.0在已經逆流而上的鮭魚眼中似乎神奇的轉成2.1............

無腦被嘎的故事還在進行中.......山達基神即將在2018年1月1號開始讓小林準備出國深造.......

小林操盤室之插曲篇

今早前往操盤室路上的小林特別開心,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有好幾個漲價到3萬9千8的新魚要來操盤室上課的日子。想不到課程漲價之後,新魚仍是源源不絕的加入,小林掩不住內心的喜悅嘴角上揚著。

新魚們陸續走進了操盤室,小林特別熱情的打著招呼,心裡想著你們這些肥魚,之後我可是還要三吃你們呢 ㄎㄎㄎ

而在上課的同時,小林的手也沒停過,因為代操帳戶的資金還沒用到滿,手正癢著呢!此時,小林集資群組的LINE不斷的響著,由於實在是太過頻繁,課程小暫停了ㄧ下。究竟是什麼事不斷的吵著小林呢? 

原來是群組的舊魚們,不斷好心的提醒小林ㄧ些該注意的事項,因為原本的整理盤變成了V型反轉。此時的小林冷笑了ㄧ下,怕什麼怕,我可是曾經操作過1萬3千口OP部位的自然人,怕什麼就加什麼,你們這些舊魚不懂的啦。不知加了多少口的小林,同時間電腦的語音不間斷的響著委託賣出成功、委託賣出成功。在操盤室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新魚們,還覺得哇!老師好棒棒,賣出了好多口,真是厲害呀。

時間來到了中午,由於大盤指數不斷的向上噴出,原本早上加的小點數部位變成了大點數。此時小林的群組不斷的出現老魚們的咒罵,按奈不住的小林也跟著破口大罵:全世界最傻的事就是讓人代操,叫我不加單,我就偏偏要狂加,反正又不是我的錢,賠死你們好了。 在ㄧ旁3萬9千8的新魚們,被小林突如其來的行爲嚇了ㄧ跳,雖然覺得小林反常的表現很怪,但因不太清楚是什麼狀況,所以也不敢多問。

就在今天課程快結束的時候,又有老魚們在群組裡抱怨著,但小林並不想去回答,看著對面的屎大顆說,欸、又有人在鬧了,你去用我另一個帳號去處理ㄧ下。平常講話客氣的小林,突然出現這種輕蔑的說話態度,又讓3萬9千8的新魚們嚇了一跳。宛如雙面人的小林,新魚們當下雖不知為何會這樣,但事後回想起來,也為他虛偽的行為表現埋下了日後的伏筆

0206的可怕惡夢

自從3萬9千8的新魚不斷加入,小林授課所賺的錢,原比他自己操作的賺很多。咦,好像自己操作的部位從來也沒賺過。

ㄎㄎㄎ,我這些錢都不用繳稅喔,小林得意自滿的想著,這些新肥魚的錢又可以讓我出國了,這次決定來去新加坡參加安東·泥蘿餅的課程。心想,這次學好之後,我的無腦課程又可以想方法來漲價了。

話說,之前代操三次都慘賠爆掉收場,最近的這次似乎也不例外。但小林運用行銷課所學的內容,安撫著仍相信他的舊魚們。在行情稍微止穩的情況下,呼~小林終於鬆了口氣,準備出國上課去囉!此時舊魚們的群組仍是不斷的鬧鬨鬨,因為好心的舊魚們會不斷提醒後來加進去的半熟魚,但這樣的好心只會讓自稱自己是老師的小林很沒面子。還好,小林早就把後來的新魚跟舊魚們的群組分開,好讓舊魚們不會影響到新魚群對他的觀感。面對這樣的小聰明,小林又ㄧ如往常ㄎㄎㄎ無腦式的傻笑著。

為了展現自己的專業,並且重新贏回舊魚們的心。小林在出國前特別實單示範了9組號稱能打敗黑白天鵝的比×式操作單。不過,早就看破小林手法的老舊魚們,反而好心的提醒小林,這樣很危險。原本好心的善意,小林卻覺得格外刺耳,認為這是在找他的碴。就這樣,他和老舊魚們又吵了起來。在舊偵魚的帶領之下,腦樟魚,帥正魚,青鬆魚,小折魚,答倉魚等魚群們也連番上陣質疑著小林。面對ㄧ連串的砲轟,上過山達基課程的小林似乎也有點招架不住了。小林在心中吶喊著,我的親衛隊魚群呢?你們在哪,你們在哪,快出來幫我解圍呀!唉、殊不知這些親衛魚在小林的三吃之下,早就變成了生魚片,已無力幫他解圍了。

剛下飛機的小林,為了讓舊魚們別在吵鬧,決定用半恐嚇的方式處理,他在魚群群組裡說:在鬧的話,我就終止這個群組,讓大家無法在此討論。就這樣,群組突然安靜了,但卻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預兆著夜晚即將來臨的可怕惡夢。

0206的早晨,厚重的烏雲密佈整個天空,始終讓人看不到太陽露臉,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昨晚的美股不知為何跳水了1000多點,小林卻不擔心手中9組的部位,他始終認為,我的組合跌也賺、漲也賺、盤整也賺,根本無需擔心昨晚的美股跳水。

早上9點50分,小林的LINE不停的叮咚叮咚,原來是一些新魚跟舊魚急著詢問手中的部位發生異常該怎麼處理。剛睡醒還在恍神的小林,並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此時手機卻響了起來,是誰打來的呢? 喂,誰呀,小小林噢,怎麼了呀?這小小林是誰呢?說起來可憐,小小林是剛步入社會的老實年輕人,在凱凱證劵上班的菜鳥營業員,小林因爲看他老實好欺負,跟他說,你只要當我的助理,我就會免費教你我好棒棒的操盤術,以後培養你當操盤手。雖然覺得奇怪但又不好意思拒絕的小小林,就這樣成了他的助理,平常做著幫忙買便當買飲料、順便幫忙招呼來操盤室上課的魚兒,但到現在卻什麼也沒學到的助理。

喂,老輸、老輸,由於太過緊張,營業員小小林有點發音不太清楚。小林老輸,你的權益數不夠,風控準備要砍倉了。這時才驚覺不秒的小林,急著要從床上跳起來,但始終未減肥成功的身驅,仍然陷在凹陷的床上裡,就像此時的部位動彈不得...

中午時分,不管是新魚的群組還是舊魚的群組,都有人不斷痛苦的吶喊,慘了、完了。知道事態不秒的小林,在整個上午聯絡不到的他,終於說話了。

各位:今天選擇權發生了異常的狀況,各位是否有做好風險控管(怪了,平常教人開SPAN偷保證金,放大槓桿偷好偷滿的老師,突然說起了風險管理),我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為了以後仍要順利招生賺錢的小林,刻意放低了身調。我知道說什麼你們這些舊魚也聽不下去了,我決定忍痛關閉這個我成立最久的群組。說完,如翻群機器人ㄧ般,在大家還未注意的同時,小林把所有人都踢出了。這時的他卻有如如釋重負一般,心想,終於擺脫這些老舊鹹魚們。因為剛上完這次安東·泥蘿餅的課程有說,不要常跟負面思考的人在一起。唉、明明是老魚們的善意提醒,竟成為他眼中負面思考的來源...

文末:2018年的2月6日,台灣選擇權市場發生了有始以來最嚴重的12億違約交割案。有人荷包滿滿笑著離開市場,有人帶著傷痛,帶著還不清的債務離開市場。此致,給帶著傷痛的人,金錢沒了就沒了,但生命沒了就真的沒了,記得勇敢與堅強,我們仍會站起來的

from p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融網 (P2P lending) - 金融大騙局作者林育詩繼期貨自動交易、白銀後又一推薦新商品

理財聖經摘要

久治不癒的腳底痛,猜猜看最後是靠哪三招治好的?(而且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