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不為人知的賺錢秘辛


我老婆前陣子買了蘋果日報美食副刊組售的曉學堂的廚藝課程套票。選課方式是在官方FB社團貼課程文,有意願的人留言+1,社團管理員再公布誰可以上課。

她在4/4試圖報了其中一堂課,當天管理員公布時沒有我老婆的名字,她想說沒報到就算了。結果今天下午突然接到電話說怎麼沒有去上課?回頭查FB社團才知道管理員「5天後」編輯了貼文,把我老婆的名字候補上去。

這麼臨時通知,我老婆當然沒法到,現場人員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過了不久有位客服打來跟我老婆說:「有tag妳就算通知囉,所以不好意思今天課程費用還是要實收。」

只能說蘋果日報處理的態度超屌,一堂2000塊的課完全不用跟本人確認是否收到上課訊息,沒看到是妳眼殘,坑死人不償命。

==

4/20更新:對方已經主動打電話來願意退款,我老婆氣也消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hoor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融網 (P2P lending) - 金融大騙局作者林育詩繼期貨自動交易、白銀後又一推薦新商品

理財聖經摘要

久治不癒的腳底痛,猜猜看最後是靠哪三招治好的?(而且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