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書豪 Jeremy Lin


在勇士隊打了一年替補,本季先後被勇士和火箭裁掉,來到紐約尼克一開始也只能守開特力,但林書豪掌握了上帝給他的機會,連續兩場大爆發,對爵士那場還是在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都缺席的狀態下,率領了球隊取勝,也讓他從幾乎要被裁掉的邊緣,瞬間變成當紅炸子雞,還登上各大運動媒體封面,真的是美國夢的代表,祝福他可以在大蘋果站穩腳步!

一些相關的連結:

NBA info
wiki
中文wiki
Facebook

對籃網和爵士的精彩畫面:

Jeremy Lin vs Net Full Highlight
25分5籃板7助攻2抄截

Jeremy Lin vs Jazz Full Highlight
28分2籃板8助攻2抄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點融網 (P2P lending) - 金融大騙局作者林育詩繼期貨自動交易、白銀後又一推薦新商品

理財聖經摘要

久治不癒的腳底痛,猜猜看最後是靠哪三招治好的?(而且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