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11的文章

猩球隊長

圖片
剛剛看完猩球崛起,個人推薦,超多內心戲的啊!(因為猩猩極少講話 XD) 回家之後在臉書上貼了心得…… google了一下找不到相關的圖,於是拿小畫家自己改了一張,不過好醜,頭毛怎麼裁都裁不好,只好用黑色噴槍應付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改過正式版的?我想要跟 中華民國隊長 系列成套蒐集。話說我朋友建議可以跟電影結合,把背後改成綠色落葉,盾牌改水溝蓋之類的。不過我只有小畫家,還是算了吧……

Hana壽司

圖片
HANA 壽司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02)2926-3156 Hana sushi facebook  結帳講有加入粉絲團打9折 小桌旁的菜單 吧台與師傅 晚間490套餐 涼拌和鴨 穴子 (推)  烏貝  比目魚鰭邊 (大推)  炙黑牛 干貝 (推) 甜點忘了拍,應該是冬瓜茶凍之類的 午間280套餐 炙鮭魚 鮪魚 中間漏拍一道炙海鱺   旗魚 甜蝦+蟹膏 (推) 烤蝦頭+壽司飯 竹莢魚 (推) 和鴨  玉子 加點的赤貝 (推) 黑糖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