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12的文章

林書豪尼克隊完整比賽實況(Full Jeremy Lin Show at New York Knicks)

圖片
Full game lin-k: 尼克 vs 籃網 (Knicks vs Nets) 尼克 vs 爵士 (Knicks vs Jazz) 尼克 vs 巫師 (Knicks vs Wizards) 尼克 vs 湖人 (Knicks vs Lakers) 尼克 vs 灰狼 (Knicks vs Timberwolves) 感謝中華電信贊助!!

哈佛小子林書豪 Jeremy Lin

圖片
在勇士隊打了一年替補,本季先後被勇士和火箭裁掉,來到紐約尼克一開始也只能守開特力,但林書豪掌握了上帝給他的機會,連續兩場大爆發,對爵士那場還是在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都缺席的狀態下,率領了球隊取勝,也讓他從幾乎要被裁掉的邊緣,瞬間變成當紅炸子雞,還登上各大運動媒體封面,真的是美國夢的代表,祝福他可以在大蘋果站穩腳步! 一些相關的連結: NBA info wiki 中文wiki Facebook 對籃網和爵士的精彩畫面: Jeremy Lin vs Net Full Highlight 25分5籃板7助攻 2抄截 Jeremy Lin vs Jazz Full Highlight 28分2籃板8助攻2抄截